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城房价连续下降 盘点济宁楼市网友关注热盘

房天下  2011-12-14 11:00

[摘要] 随着宏观调控的深入,楼市销量越渐萎缩,持续火热高涨了两年的中国楼市,目前已出现了止升回跌的拐点局面。

随着宏观调控的深入,楼市销量越渐萎缩,持续火热高涨了两年的中国楼市,目前已出现了止升回跌的拐点局面。继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首次出现环降后,12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3个月下降,且降幅有所扩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大城市住宅价格更是全部环比下降。与此同时,各地土地市场陷入了深度低迷。

专家认为楼市正遭受调控高压、成交低迷、资金吃紧等多重夹击,在调控不放松预期之下,房企产生了“降价走量”心态,楼市新一轮“降价潮”正在酝酿,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房价将会加速步入下行通道。楼市进入寒冬,而济宁楼市同样也呈现冷清局面,房产成交量低迷,虽然销售状况不佳,但济宁的新盘价格没有出现明显下降,房企也并未进行大幅度促销活动,只是给予购房者小优惠。

虽然在房地产市场大环境影响下济宁楼市呈现低迷状态,但这并不意味着济宁楼市没有市场。具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城市人口继续呈增长趋势,济宁楼市潜在消费者群体数量大。从供应关系上看,刚需的影响还将继续,前去楼盘看房的市民数量未明显减少。

那么现在房天下为需要购房市民整理出网友最关注十大楼盘,以供参考。

关注热度1

北城国际

均价:均价4700元/平方米

优惠:交3万抵3.5万;交10万打96折;交20万打94折

(北城国际效果图)

(北城国际外景图)

项目简介:

北城国际是由山东新德蓝房地产打造的济北新城首席生态宜居社区,位居济北新区中心区位,坐拥火炬路、济宁大道城市主干道。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面积从90㎡——140㎡不等。社区规划风情商业街、高标准幼儿园及会所。

项目配套:

学校: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社区高标准幼儿园

超市:佳世客、联华、爱客多等大型超市

商业:新区商业街、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配套

公园:湿地公园、森林公园、洸府河绿地、杨桥公园

医院:仁和医院、三甲医院

银行:农村信用社

公园,健身娱乐等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