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下半年又一新盘来势凶猛 实力大"剧透"

来源:房天下 2017-11-03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作为购房者,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并非易事,除了要考虑价格这一因素外,区位、交通、配套等也是不容忽视的。2017年以来,济宁城区新入市的优质房源基本上都是一经推出便遭“疯抢”,而剩下的尾盘却怎么看也不满意,再加上城区新楼盘越来越少,购房者该何去何从?

不要着急,济宁城区金宇路商圈里又来一纯新楼盘。那么它会不会成为济宁楼市的新宠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天圳四季城由山东天圳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金宇路与科苑路交汇处,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产品涵盖loft复式公寓,精品住宅,大型商业——悦荟城。

优点

1,金宇路商圈内,商业配套丰富,永旺购物中心、贵和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九龙家电等距离项目不到1公里;
2,城市主干道旁,项目旁有26、46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交通便利;
3,小区自带商业。

缺点

1,期房,2019年交房;
2,住宅户型以150㎡以上居多。

楼栋户型4.00分/5分

产品涵盖loft复式公寓,精品住宅,大型商业。其中1-3号楼为28层住宅、LOFT,9号楼为5层的大型商业。

住宅户型包括117㎡两室户型和158、161、166㎡四室户型,LOFT公寓包括33、49㎡两种户型。

天圳四季城
天圳四季城
配套5.00分/5分

项目除自带大型商业配套外,周边配套资源,尤其是商业配套十分丰富,包括红星美凯龙、永旺佳世客、新贵和、九龙家电等商场。学校包括科苑小学、济宁学院附属中学东校区。此外,项目紧邻阳光城市花园、阳光润景园等成熟小区,便利店、餐馆、诊所以及其他生活配套齐全。

天圳四季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位于主干道金宇路旁,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小区附近,如乘坐26、28、106路公交车到阳光城市花园站下车向西约100米,或乘坐66、106路公交车到东岳专用汽车厂站下车即可到达项目。

天圳四季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被***强  2020-06-28 17:05: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我***的  2020-06-15 08:25: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拯***白  2020-06-01 08:53: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