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宁城建大事件 八里庙村棚户区改造暂缓

房天下  2016-08-06 00:30

[摘要] 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发展息息相关。济宁房天下品牌栏目《看济宁小报》,通过多种途径,搜集济宁城建大事,展现城市发展对市民生活的影响,为济宁人置业提供 鲜的配套参考。

房天下,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发展息息相关。济宁房天下品牌栏目《看济宁小报》,通过多种途径,搜集济宁城建大事,展现城市发展对市民生活的影响,为济宁人置业提供 鲜的配套参考。

交通:

会通路、奥体路计划年底修通

太白湖新区提供消息:目前太白湖区会通路、奥体路两条道路正在进行招标工作,计划年底修通。

鲁南高铁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市发改委提供消息:目前鲁南高铁正在进行可研报批工作,具体线路需经国家铁总审批后才能终确定,力争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具体补偿标准还未确定。

棚改:

太白湖区 田村河东选房二期七月底选房

太白湖新区提供消息:七月底将进行 田村河东选房二期公示。

李营街道时庄村安置房今年年底开工

任城区提供消息:李营街道时庄村4月7号发放租赁费时征求村民意见,有3种意见:一是在原位置建设;二是统一在任兴路北,古槐路新位置建设;三是还有少部分意见。征求大多数村民的意见还是在原位置建设,只有少部分人不同意,城北片区指挥部预计今年年底去济南质检部门进行安全评估,如具备条件,就开工建设。

八里庙村棚户区改造暂缓

任城区提供消息:经核实八里庙村、兰庄村对棚改进行入户调查摸底,是因为八里庙、兰庄这两个村班子健全,村级情况逐步稳定,村干部对棚改工作比较积极,通过摸底调查,兰庄村同意棚改的户数达到97%,所以兰庄村进行了入户测量评估,八里庙村不同意棚改的比较多,现暂缓。

教育:

高新区崇文小学公布学区范围

市教育局提供消息:崇文小学的招生范围为洸府河以东,金宇路(327国道)以南,东外环以西区域。崇文小学建成后,柳行中心小学将搬至崇文小学,两校合并。

从当前学区划分范围看,城投·锦园、菱花·富贵园、欧隆盛源、玖玺、中垠·悦城、海亮公馆、方圆忻居、崇文名都等小区均在学区范围。

科技新城学校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

市教育局提供消息:根据高新区解决大班额问题相关规划,科技新城学校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

柳行中学仍在老校区上学

高新区提供消息:在崇文学校中学部建成之前,柳行中学仍在老校区上学,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城事:

城市规划展示馆开放时间

市规划局提供消息:济宁城市展示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30——16:30(16:00停止入场), 周一闭馆进行设备检修。

楼市:

豪庭御都小区何时才能用上正式电?

近日有网友投诉:北湖豪庭御都小区B区已经交房快一年了,现在还是临时电,A区都已是正式电,B区什么时间才能是正式电?

对此供电公司调查后答复: 前期开发单位申请豪庭御都小区电力配套设施分期建设,分期送电,一期先交纳豪庭御都小区A区电力配套费,所以该A区已用上正式电。二期因开发单位未按照《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交纳电力配套费,造成豪庭御都小区B区电力配套工程延期开展。经供电公司多次催缴,开发单位答复近期交纳B区电力配套费,待资金到位后,即可开展B区电力配套送电前的相关工作。

济宁办理房屋赠与需要办理的手续

房产交易中心提供消息:在济宁办理房屋赠与。需要提交一下手续并准备以下材料:1.房屋所有权证;2.赠与合同;3.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4.房产测绘图;5.登记机关需要的其他材料。受让人是未成年人由监护人代为办理。费用:登记费80元/套,交易服务费4元/平方米。税由济宁市地税局征收,具体请咨询征收单位。

济宁不动产权证登记办理时间

市国土局提供消息: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以市县政府通告时间为准,农村宅基地登记发证工作根据增加农房调查工作完成时间来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