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绿地·国际城3月19日一期楼王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3-19 07:01

[摘要] 在市场“涨”声一片的背景下,绿地·国际城3月19日开盘,提前释放涨价讯号,让更多客户有机会拼下名额,仅剩1天时间,涨价迫在眉睫。

在市场“涨”声一片的背景下,绿地·国际城3月19日开盘,提前释放涨价讯号,让更多客户有机会拼下名额,仅剩1天时间,涨价迫在眉睫。

绿地·国际城

绿地国际城一期后一栋压轴楼王,本周六开盘,主力户型108㎡、118㎡,一万抵五万认筹倒计时。更有5000元房天下购房助力,涨价之前赶紧定房。

1、该楼座是绿地国际城一期后一栋珍藏的楼座;目前已经盖到4层,一年半之内交房

2、楼座位于一期整体位置东南侧,绝佳,距离政府教育用地近,与商业距离适中,生活便利但绝不喧闹;

3、新楼座推出的户型全部为三室两厅一卫的全明通透户型,面积108㎡三室,118㎡三室,与样板间户型一致,是一期畅销的两个户型;

4、开盘的实际成交均价在5600-5700左右,不同的楼层,价格不同;开盘现场将有比较多的优惠;

5、目前该楼座所在的组团内景观已经大范围施工,可以实地参观。大树林立,绿地率超高,是堪称济宁目前好的绿化组团;

6、开盘时间是本周六,定房缴纳一万元现金,5日内缴纳首付签订购房合同

绿地·国际城的建筑密度比较低,楼间距很大,采光效果好,绿化率高达35%,小区内部绿植比较多,环境优美,平时是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同时较低的容积率,决定了小区内部人口密度比较低,居住更加舒适。目前绿地正在开发云服务,在小区内电话购物10内就能送到。同时绿地有自己的物业公司,安保措施比较到位,有三层门禁系统。

绿地·国际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98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任城区
开发商绿地集团开盘时间2015年4月27日1-3#加推
户型
四居室(141.79㎡)三居室(91.58㎡)三居室(120.83㎡)

——延伸阅读——

你还在等房住?城投•鹿港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青建·白鹭洲3月26日认筹盛启 全城送金

房价降不下来却仍能买到这些低价盘 你可信否

诚信三月 济宁好口碑楼盘你可以放心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