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济宁富豪佳苑小区积水两年 居民不便盼解决

济宁新闻网   2016-11-18 09:50

[摘要] 近家住富豪佳苑小区的居民给《直播民生》反映,小区内长时间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的生活,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记者来到小区了解情况。

近家住富豪佳苑小区的居民给《直播民生》反映,小区内长时间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的生活,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记者来到小区了解情况。

污水外溢让居民的正常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他们多次找到物业公司和相关的管理部门协调,但问题却一直未能得到解决。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也是小区的常住居民,一直希望解决此事,但是却也无能为力。让人疑惑的是,为什么地下管道的水流不出去反而向地表翻涌呢,居民介绍说,这与富豪佳苑小区地势低有关。

据了解,因为富豪佳苑小区地势较低,如果排水管道发生堵塞或者异常,大量的水就会经过紫金城小区的排水管道回流到富豪佳苑小区。居民反映,附近小区里有家浴池常年营业,冬天一到洗澡的人多,积水就日益严重了。

记者跟随居民沿着高新区长虹路找到了排水管道的末端,发现水已经从管道末端的井口溢了出来,流向了旁边的路面,道路边缘由于长期浸泡在积水中,生长出了绿色的苔藓类植物。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末端就是积水问题的关键所在。

两个井口相距20米左右,但就是这20米左右的距离却难倒了一整个小区的居民。按照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说法,富豪佳苑小区的排水管道设施建设不健全,管道末端没有连接相应的污水管道,而是直接排到了地下。这种简单粗放的排水方式不仅造成了排水不畅,同时也带来污染。采访中居民也介绍,长虹路已经列入了政府改造工程,只是已经到了规定的维修的时间仍然没有任何动工的迹象,居民们表示非常着急。

那么究竟工程何时才能动工,随后记者打通了李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电话了解情况。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接到领导进一步的指示,关于长虹路的修缮何时动工时间并不明确。眼看天气日渐转寒,小区积水却日渐增多,带来的是更多的愁绪和不便,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尽快疏通排水管道,不要让居民继续生活在污水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