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金悦国际城这么火爆到底是为啥?

房天下  2016-09-21 07:01

[摘要] 一个楼盘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一定是有其原因的,归根到底不外乎这几个因素:价格、地理位置、学校、交通、配套、周边环境。金悦国际城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是因为什么呢?价格?配套?还是别的什么?今天带大家一起

一个楼盘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一定是有其原因的,归根到底不外乎这几个因素:价格、地理位置、学校、交通、配套、周边环境。金悦国际城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是因为什么呢?价格?配套?还是别的什么?今天带大家一起去看看!

济州古城就在家门口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济宁素有“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之称,历史文化悠久,资源优势独特,儒家文化、运河文化、佛教文化、水浒文化和红色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任城作为济州古城所在地,建设济州古城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对于增加济州古城影响,加快济宁文化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济州古城项目占地西至西外环路(105国道),东至济安桥路,南至金宇路,北至枫杨路和任城大道。项目建成后,将分区展示济宁多元文化,以明清建筑为肌体的济州古城,主要涵盖了挖掘济宁市历史文化和内涵的特色文化旅游古城,开发建设文化旅游景点设施和旅游服务配套项目(主要包括街道、水系、广场、公园、客栈、餐饮、旅游购物、传统民居、合院等)及特色风貌居住区,建成后的古城将成为济宁市及周边区域文化旅游集散中心和文化旅游产业引导的新型城镇典范项目。

图片

金悦国际城位于济安桥路与金宇路成熟商圈。是集住宅、商业、酒店、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开启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生活。金悦国际城西侧则为即将开发建设的济州古城,相信济州古城的建成将带动金悦国际城周边的发展。

建设济北国家森林公园 改善济北新区生态环境

一座公园对于城市生活的意义,相信每天穿梭在钢筋水泥之中的城市人是相当能体会的。好环境是优质生活的必要条件,然而经济政治规划也是便捷生活的要点。

济北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济宁城区北部——任城新区(济北新区)内,顺应济宁城区"东拓、西跨、南连、北延"的城市发展战略,济北新区目前已成为济宁城市建设的重要区域之一。目前已初步形成集行政办公、商务、生活居住、旅游、文化、商业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园林型新区。而济北国家森林公园项目的启动,将会进一步改善济北新区的生态环境,提升居住质量。

图片

出行方便 距济宁高铁北站仅7.3公里

鲁南高铁拟经过我市的嘉祥县、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兖州区、曲阜市和泗水县7个县市区,境内长度约为123公里。功能定位为客运专线,双线,设计时速350公里/。在我市境内计划设置嘉祥北、济宁北、兖州南、曲阜南、泗水南5个站点。鲁南高铁在曲阜东站接轨京沪高铁,可北京方向,零换乘去往上海方向。宁北站(鲁南快铁济宁站)位置为:济宁市任城区廿里铺街道办事处胡营村东北方向,伊庄村西,计划站房建筑面积约15000㎡。

图片

金悦国际城位于金宇路与济安桥路交汇处,紧邻金宇路核心商圈区位优势明显,紧扼交通要塞。十二条公交线路通遍全城,而且金宇路和济安桥路均为贯穿济宁市东西南北的主干道。从百度地图上看从金悦国际城到济宁高铁北站的距离为7.3公里,开车十几分的时间,相比去曲阜高铁东站节约了不少时间。

图片

从小学到高中让您的孩子享受一站式教育

金悦国际城汇集丰富配套资源,亿丰时代广场、振宇蔬菜大市场、爱客多超市、金宇汽配城、七星假日酒店等,知名幼儿园、省重点霍家街小学、十三中、济宁学院附属高中,完美教育配套,全龄段名校教育无缝链接。金悦国际城91-135精品户型火爆认筹中,交1万抵3万,更有200余套惊喜“团购”等你来,让您购房享受冰点低价。

图片

——延伸阅读——

中国人买房的平均年龄是27岁 你拖后腿了吗?

从文化到意境 细数济宁古色古香新中式景观大宅

金色兰庭特惠:顶层户型看得见美的远方

【好房子瑞马造】之瑞马名门同层排水系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