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商"动太白湖区 济宁新兴商业 崛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00:00

[摘要] ,济宁商业地产对于区域的带动作用也日益明显,太白路商圈、金宇路商圈的发展都与商业地产的 建设密不可分。从济宁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看,在新兴商业版块中的商业地产项目 前景相当广阔,是长线 的不错选择。

房天下房天下讯,编者按:在商业地产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跳动脉搏一起快速生长的同时,商业地产对一个地方区域价值的提升,整体经济水平的拉动都开始渐渐显现出威力。房地产经营运作的一大成功关键就是需要精准而又有远见的掌握区域发展的方向,而其中商业地产对地方区域规划的敏感性尤为敏锐。

根据济宁 规划,太白湖新区打造未来济宁城市主 ,将加快建设全市的 商务 、科教文体基地、休闲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建设一流的生态新城。新区(原北湖区)于2008年2月批准设立,历经7年的发展历程,太白湖区目前管理面积达119.7平方公里,人口11万,区域内三大回迁 基本建设,数十个商业住宅小区 建设,滨湖馨园、冠鲁明德花园等小区已经交房入住,鸿顺观邸、豪庭御都等小区也将交付。随着区域人口的增长,新区市民对于基本生活需求的便捷性追求越来越强烈。虽然目前市体育 已经对外开放,太白湖景区也满足了市民的休闲需要,但是太白湖新区的商业配套设施缺失也成为整个区域发展越来越需要解决的问题。

众所 ,在日常购物中,大多数市民会选择家门口 的商场和超市,只有在有特殊需求时,才会花很多时间去 商业区。因此,区域商圈的 无限。在城市化进程加快,规划带动区域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同时,济宁商业地产对于区域的带动作用也日益明显,太白路商圈、金宇路商圈的发展都与商业地产的 建设密不可分。从济宁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看,在新兴商业版块中的商业地产项目 前景相当广阔,是长线 的不错选择。

伴随着太白湖新区区域人口、经济、配套的提升,金融、商业以及租房需求的极速增长使得该区域的商业配套发展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因此,太白湖新区的商业地产也成为整个区域发展的稀缺资源。

房天下服务广大购房者,联合京投总部广场启动电商活动,房天下友不仅能在太白湖新区选购稀缺商业地产房源,还可享交5000元优惠500元/㎡的 折扣。《《点击抢购稀缺房源

京投总部广场项目目前主推的30-80㎡小户型公寓产品(含非毛坯及毛坯),将抢占新区空白租赁市场。该产品租住皆宜,从办公、居住到商业、休闲娱乐的跨界人群效应,可以满足大学生情侣、家长陪读、商务精英以及大批旅客的租房需求。总价11万起, 仅需6万,单月租金超出月供百元,8年即可净赚1套房。

 

京投总部广场400-890-0000 转 819967

 

京投总部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太白湖新区
户型
二居室(86.76㎡)二居室(87.60㎡)二居室(87.90㎡)

延伸阅读:

济宁驾校积压3倍以上 须严格执行"一进一出"

济宁整治出租客运市场 依法重拳打击"黑车"

中泰名城无证售房中途停工 业主购房多年苦等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