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折扣席卷"金九"济宁楼市9月35盘推优惠

房天下  2013-09-11 00:30

[摘要] 8月济宁楼市成交走旺,9月折扣优惠疯狂来袭。济宁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9月1日统计,2013年9月济宁楼市预计将有35个优惠项目,环比2013年8月份大幅上涨,楼盘优惠力度也有加大趋势。

8月济宁楼市成交走旺,9月折扣优惠疯狂来袭。济宁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9月1日统计,2013年9月济宁楼市预计将有35个优惠项目,环比2013年8月份有所上涨,楼盘优惠力度也有加大趋势。其中,济宁城区优惠楼盘29个,市中区优惠楼盘9个,占31%,其次是任城区优惠楼盘11家,占38%,高新区优惠楼盘有6家,占21%,北湖新区优惠楼盘有3家,占10%。从优惠形式上说,9月的优惠活动多为打折优惠及认筹抵款优惠,可以看出金九优惠主要是为以价换量。《《进入9月济宁楼市打折优惠专题

济宁楼市金九银十

济宁一城四区楼盘打折优惠活动数量图例

市中区10楼盘打折促销 尾盘优惠力度大

与8月9个楼盘推优惠活动相比,本月市中区优惠楼盘数量增加一个,有10个楼盘推出了打折促销活动。因为市中区是济宁“一城四区”发展最为成熟的城区,投资项目数量仍是四区中的。目前有在售待售楼盘28个,推出打折优惠活动的楼盘数量也就比其他区域要多,本月优惠楼盘在售7个,待售2个。待售楼盘中,尚东区新房源将于9月开盘入市,盛基国际也正在认筹。而待售楼盘中龙城美墅、龙城·水景花苑、宗圣·星光大道、万佳广场均为尾盘。另外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本月优惠力度加大,除了基本的折扣优惠,还赠送购房客户冰箱、洗衣机、电视等家电产品。

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 写字楼、公寓都是按揭95,一次性93,买房即送冰箱、洗衣机、电视。

尚东区:开盘当日享楼盘优惠。

龙城美墅:最后3套房源,付全款优惠一万元。

南池商业街:三万抵五万,五万抵十万 三年返租,十年回购。

金正广场:购房即享“万元优惠”,最后一批“特价房”仅剩6套。

龙城·水景花苑:非毛坯。

宗圣·星光大道:商铺一次性付款97折。

万佳广场:一次性付款99折。

盛基国际:10万抵11万火爆认筹中。

四维商务大厦:总付款98折优惠

延伸阅读:

淡季大逆袭 济宁楼市8月大事件

济宁创建卫生城市 任城区打造生态宜居宜游城区

济宁省运场馆验收交接工作正在进行 将安装倒计时牌

济宁火车站广场开建临时停车场 60余个车位

济宁将建设副食及酒水仓储物流基地

济宁经济战略转型升级 构建现代产业大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