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微山县共建2464套保障房 2013年投资8000余万

济宁日报  2013-03-06 05:00

[摘要] 微山县立足地方实际,因地制宜,采取政府主导的方式,大力度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截至目前,该县共建设保障房项目四个,共2464套,其中廉租房620套、经济适用房1324套、公租房520套,已完成安居小区廉租房项目、滨湖春天经适房项目和阳光花苑保障房项目。

微山县立足地方实际,因地制宜,采取政府主导的方式,大力度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截至目前,该县共建设保障房项目四个,共2464套,其中廉租房620套、经济适用房1324套、公租房520套,已完成安居小区廉租房项目、滨湖春天经适房项目和阳光花苑保障房项目,规划建设的920套顺河家园保障房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微山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11年底微山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确立了建设“经济强县旅游名县滨湖新城”的奋斗目标,大力度推进“一城四区”城市开发建设,更加重视保障民本民生工作,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今年,微山县进一步提出了努力实现“经济加速崛起、城乡三年巨变、群众幸福满意”的工作目标。县里将按照任务计划投资8000余万元,建设经济适用房600套、廉租房和公租房各100套。目前项目选址已经完成,正进行修建性规划和户型结构图纸设计,年底将进行主体工程验收。同时,他们将依据《微山县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等规定保障分配公平,从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审核程序、动态管理、推出机制等方面制定一系列配套制度,确保让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真正受益。

延伸阅读:

专家称房产新政 或将在客观上推升二手房价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建议试点小产权房入市

蛇年首航 3月3日大型看房团震撼济宁楼市

楼市调控再加码 热点城市楼市或将降温

房价上行压力犹存 重点城市调控措施或加码

"新国五条"多家银行为二套房政策调整做准备

住建部副部长齐骥:新国五条一周内出详细解读

细则"突袭"改善性需求 开发商的策略难言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